酒千岁

头像@萧陡壁
因为被屏的太厉害所以退了

【雷安】脑洞 同学,你是追文还是追人

写手雷x小迷弟安


直掰弯


论坛体....第一次写!


————————————

1L

最后的骑士:海盗先生今天更新了吗!!

2L

柠檬是甜的:好像还没有哦....

3L

星星月亮可兼得:怎么又是你??

4L

矢量大暴走:哇....看微博海盗先生今天好像不更新了呢?

5L

芦荟盆栽:楼上的,写作业了。

6L

看什么看没看过拖把吗:话说海盗先生的文里原本就是写海盗和骑士的故事的吧?顶楼的是不是有什么意图?

7L

天天都要吃肉:就是!

8L

最后的骑士 回复 看什么看没看过拖把吗:并不是的!在下认为这是一种命运之间的联系!

9L

星星月亮可兼得:噫,死给。

10L

我皮肤很白:最近更新的有点无聊,是不是写不下去了?

11L

最后的骑士 回复 我皮肤很白:过渡章难免会有这种感觉,我相信海盗先生可以越写越好的!

12L

柠檬是甜的 回复 最后的骑士:哇.....骑士又给海盗先生打赏了这么多....土豪吗?

13L

天天要吃肉:哈?这么多钱能买多少霸王汉堡?

14L

最后的骑士 回复 柠檬是甜的:我平时有打工,用到钱的地方也不多,所以会贡献很多给海盗先生!

15L

星星月亮可兼得:我看看....100w玫瑰花束,你干嘛不直接打赏一艘海盗船?钱不是差不多吗?你刷玫瑰手不疼吗?

16L

最后的骑士:嗯....我想让海盗先生眼熟我.....

17L

矢量大暴走:我的天???100w玫瑰花束相当于十二艘海盗船了哦?

18L

看什么看没看过拖把吗:4k左右啊,真的是土豪。

19L

天天要吃肉:????开什么玩笑???这个人是傻子吗???

20L

星星月亮可兼得:不是傻子就是变态了吧。

21L

最后的骑士:在下不是变态!

22L

最后的骑士:也不是傻子!

23L

海盗军师:各位,我在这里通知一下,海盗先生今天因为身体不适所以不能正常更新,会在三天内恢复更新状态,在此期间论坛将关闭评论,见谅。

———————————————————


1L

最后的骑士:哇....三天过去了....海盗先生也没有更新...我快要窒息了。

2L

呆毛与猫爪:哇,这次我是二楼吗?

3L

想办法找个好男人:呆子!就知道水贴!

4L

星星月亮可兼得:骑士急需海盗先生的文来抚慰身体。

5L

最后的骑士:........不...

6L

最后的骑士:我只是有点担心海盗先生的身体....这么多天还没好吗,是不是病得很严重。

7L

看什么看没看过拖把吗:不不不,绝对不严重放心好了。

8L

最后的骑士 回复 看什么看没看过拖把吗:你怎么知道!你和海盗先生认识吗!

9L

天天要吃肉:何止认识啊?天天都见面啊。

【系统:海盗军师撤回8L,9L的发言。】

10L

柠檬是甜的:我们都看到了啦。

11L

最后的骑士:海盗先生真的不要紧吗?那为什么这么多天都不更新?是不是没有灵感?还是有别的原因?

12L

看什么看没看过拖把吗:他说他恋爱了。

13L

最后的骑士:这....那我们怎么办?!还有很多人等着他呢!难道要弃坑吗!

14L

星星月亮可兼得:其实只有你在等他。

15L

柠檬是甜的:文章其实写到这里差不多可以完结了呢,骑士最后一定会和海盗因为观念不合然后分道扬镳的吧?

16L

我皮肤很白:我也觉得,两个人见面不是吵架就是厮打,这样子是不会有什么好结果的。

17L

矢量大暴走:可是他们中间也并肩作战过啊,海盗还救过骑士的命呢,说他欠自己一个人情。

18L

呆毛与猫爪:这个人情....我感觉我等不到结局了,可能海盗先生已经忘了吧,文里海盗还囚禁骑士不让他回国家,看样子骑士的故乡应该是要灭了,接下来骑士就会记恨海盗.....

19L

最后的骑士:难道重点不是海盗先生恋爱了吗!歪楼了啊!

20L

星星月亮可兼得:这么关心干嘛自己不去看?

21L

看什么看没看过拖把吗:这么关心干嘛自己不去看?

22L

天天要吃肉:这么关心干嘛自己不去看?

23L

矢量大暴走:这么关心干嘛自己不去看?

24L

我皮肤很白:这么关心干嘛自己不去看?

25L

呆毛与猫爪:出现了,人类本质。

26L

最后的骑士:我也很想啊!但是我根本不了解对方啊!

27L

星星月亮可兼得:你还要怎么深入了解?

28L

最后的骑士:至少...至少我不知道该去哪儿看他啊?

29L

柠檬是甜的:骑士先生可以去私信海盗先生呀?

30L

男孩子为什么不可以有少女情结:都两个先生了?实锤了,给我锁死。

31L

渣渣都闭嘴:哟,这就要赶着去千里送了?

32L

矢量大暴走:骑士先生这几天也没停过打赏?太可怕了吧?这几天没更新啊?

33L

男孩子为什么不可以有少女情结:这就是爱啊。

34L

最后的骑士:我....我去私信了!但是海盗先生没有回我,果然觉得很困扰吧......

35L

呆毛与猫爪:你怎么说了?我的天你还真去私信了!

36L

最后的骑士:我问海盗先生身体要紧吗,需要我去看望他什么的......啊,他回我了。

37L

星星月亮可兼得:快!他回什么了!

38L

男孩子为什么不可以有少女情结:太刺激了吧?我平时私信给海盗大哥都没回过我!

39L

我皮肤很白:是不是因为你打赏得少?

40L

最后的骑士:他回复了我一串地址!

41L

星星月亮可兼得:快洗干净再去。

42L

最后的骑士:说的对!去见自己憧憬的人一定要好好打扮一下自己!

【最后的骑士退出论坛聊天】

43L

星星月亮可兼得:我不是这个意思....这都赶着千里送了还叫憧憬?你们男生都这样?

44L

我皮肤很白:绝对不是。

45L

矢量大暴走:不不不不不。

46L

渣渣都闭嘴:谁会这样?

47L

男孩子为什么不可以有少女情结:这个真没有。

48L

柠檬是甜的:海盗x骑士....有人要看吗?

49L

我皮肤很白:真人还是同人?

50L

柠檬是甜的:我觉得都可以。

51L

星星月亮可兼得:我也觉得可以。

52L

矢量大暴走:我想看我想看!

53L

芦荟盆栽:写作业。

54L

星星月亮可兼得:又来了,这个人是52L的老妈吗?这跟踪系统太发达了吧,还要关注一下自己宝贝的性取向?

55L

芦荟盆栽:雨女无瓜。

56L

天天要吃肉:骑士走了?真的去千里送了?

57L

看什么看没看过拖把吗:这下能说了吧,其实骑士和海盗本来就认识。

58L

星星月亮可兼得:快,好大的瓜,给我弄熟了。

59L

天天要吃肉:哦,我们本来就是一个学校的,骑士和海盗关系贼差,差到跟文里一模一样,虽然打架没文里那么厉害,那嘴炮真的是让哲学老师都自愧不如。

60L

看什么看没看过拖把吗:骑士人是真的老实正经,就没做过错事,我们几个天天混在一起就没做过好事,骑士就天天来管我们,开始我们都觉得他是个傻逼,后来剩下我们几个觉得他是傻逼,但是海盗老大就开始追着他玩儿了,让骑士觉得我们几个才是傻逼。

61L

柠檬是甜的:打字到一半...真的是很大的瓜。

62L

我皮肤很白:我怀疑我们是一个学校的,而且我猜到都是谁和谁了。

63L

星星月亮可兼得:楼上的,等会儿报个班级,我们铁定是一个学校的了。

64L

矢量大暴走:我也觉得...有点....

65L

看什么看没看过拖把吗:等千里送回来我们再继续聊,大致情况你们也了解了,反正海盗老大就是闲着没事写的文,结果就把骑士钓上钩了,那些打赏在海盗老大眼里给他吃烤串都不够,都别惊呼了。

66L

想办法找个好男人:哎哟吓死姐了....该不会真的是....

67L

呆毛与猫爪:坐等骑士千里送回来,这个帖子军师要不要删?

68L

海盗军师 回复 呆毛与猫爪:嗯。

69L

呆毛与猫爪:你居然是真人!我一直以为你是系统机器!

70L

我皮肤很白:他要是不回你,我们都觉得他是智能机器。

71L

星星月亮可兼得:就回你?有点古怪。

72L

呆毛与猫爪:要你寡!

【海盗军师已将此帖删除,消息记录无法再查看】

—————————————————

1L

星星月亮可兼得:这都几天过去了,海盗不发文,骑士不发帖,这个地方是要凉了啊?

2L

想办法找个好男人:看看人家柠檬更新多积极啊,海盗x骑士是真的好吃。

3L

男孩子为什么不可以有少女情结:哎哎哎,这里不是腐贴啊,打住。

4L

柠檬是甜的:骑士回来了吗?最近打赏榜也没有他了。

5L

星星月亮可兼得:凉了凉了,都散了吧。

6L

呆毛与猫爪:啊?

7L

柠檬是甜的:@ 最后的骑士。

8L

最后的骑士:我在的。

9L

我皮肤很白:怎么最近没消息了?生病了吗?

10L

海盗船长:雨女无瓜。

11L

星星月亮可兼得:????

12L

呆毛与猫爪:活捉?????

13L

看什么看没看过拖把吗:卧槽?活久见啊,老大来贴里玩了。

14L

想办法找个好男人;而且一出来就是烫嘴普通话,牛逼。

15L

矢量大暴走:哎哎哎都回来了吗!看来我来得真是及时啊哈哈哈哈哈!

16L

芦荟盆栽:.........

17L

矢量大暴走 回复 芦荟盆栽:打住!我今天作业写完了!

18L

渣渣都闭嘴:都给老子听骑士说!

19L

最后的骑士:其实...也没什么好说的...

20L

海盗船长:怎么没什么好说的了?是不是要我来说?

21L

最后的骑士:滚去打字!

22L

海盗船长:不干,你不说我就弃坑。

23L

最后的骑士:我说!我说!

24L

星星月亮可兼得:哇哦?活的给。

25L

柠檬是甜的:相爱相杀真的好甜。

26L

男孩子为什么不可以有少女情结:完了,我被基佬的气息包围了,我要窒息了。

27L

呆毛与猫爪:你怎么这个亚子?

28L

最后的骑士:其实....我和海盗先生本来就认识,我开始也不知道....见到后才...

29L

星星月亮可兼得:我的天哪!这也太巧了吧!

30L

柠檬是甜的:不敢相信!

31L

呆毛与猫爪:真...真厉害....

32L

想办法找个好男人:unbelieveble!!!

33L

矢量大暴走:?????

34L

最后的骑士:我...我也很惊讶,没想到居然是和我一个学校的,而且还是个作恶多端满肚子坏水一天到晚正事不干就知道欺负弱小的恶党!

35L

海盗船长:你是不是欠干?

36L

星星月亮可兼得:我觉得我要保持冷静听他们说完。

37L

柠檬是甜的:保持冷静。

38L

男孩子为什么不可以有少女情结:保持冷茎。

39L

我皮肤很白:保持冷静。

40L

呆毛与猫爪:保持愣茎。

41L

最后的骑士:我根本没有说错,都是实话,那天我去见面的时候被他叫进房间,他居然一言不合就要开始和我打架!还想要动嘴咬我!简直有伤大雅!果然!我这辈子都不可能和恶党走在一条路上!

42L

星星月亮可兼得:我不能冷静了??我操!!

43L

柠檬是甜的:哇.....

44L

海盗船长:???我要咬你???你给我咬还差不多???

45L

最后的骑士:有什么区别吗???

46L

我皮肤很白:这里我需要解释吗?

47L

芦荟盆栽:不需要。

48L

最后的骑士:就是这样子的!我文还是要追的!但是我不会再打赏了!

49L

海盗船长:随便你,老子难道稀罕吗。

50L

最后的骑士:希望你能不负众望!好好把接下来的写完!

51L

矢量大暴走:这个气氛有点不对啊....我们帖子不是一直都很欢脱的吗.....

52L

海盗船长:你的意思是我的错?

53L

芦荟盆栽:你不要用自己的想法曲解别人的意思。

54L

渣渣都闭嘴:海盗看起来很嚣张啊?

55L

海盗船长:怎么,我已经很久没揍人了,你想把脸往我拳头上凑我也没意见。

56L

最后的骑士:你闭嘴!

57L

渣渣都闭嘴:我懒得和你动手,但是你要是敢把51L那个渣渣弄的不开心了我们可以试试。

58L

芦荟盆栽:与你无关。

59L

渣渣都闭嘴:闭嘴,你这个顶着愚蠢id的芦荟头。

60L

芦荟盆栽:不好意思,这个是51L给我取的。

61L

星星月亮可兼得:我还一直以为骑士是纯给....他追的海盗,结果居然是这样的吗?

62L

想办法找个好男人:居然真的凉了吗....太悲哀了。

63L

柠檬是甜的:海盗要加油啊。

64L

我皮肤很白:节哀。

——————————————————


安迷修抓着手机,往后一躺倒在柔软的枕头里,满脑子都是小说里骑士和海盗的结局。

还有雷狮被拒绝后受伤的眼神。

其实自己没想拒绝,只是条件反射性地说出口了,等他感觉眼前的人没动静后,才发现压在自己身上的人眼圈红了一片,像一只被捕兽夹咬住后腿的小兽,发出撕心裂肺的嘶吼声。

只是在雷狮的心里,嘶吼是沉寂的,是无声的。

被死死压住不让自己喊出声。


安迷修鬼使神差的抱住了雷狮,对方在他脸侧亲吻也感觉不到,只是后来雷狮把自己推开了,他才迷迷糊糊的回家。

从雷狮家走到自己家里,安迷修足足花了三个小时。


这三个小时他想了很多,在边走边打字的时候还险些被车撞了,他想的全是雷狮,很不得把三小时前的自己抽死,直男一发作,下意识就拒绝了雷狮。

安迷修在手机上敲敲打打,后来还是全删了,决定打个电话过去。

“雷狮?”

“说。”

“我想知道故事的结局。”

“.......”

“怎么了?”

“你连文也不想追了吗。”语气里的委屈听得安迷修心肝犯痛,他只好继续说:

“不是的,我就是想知道,我会看的。”

“骑士和海盗分道扬镳了。”

安迷修沉默了好一阵。

等到对方传来询问的声音时,他才忍不住问:“你写的,明明就是我们。”

“那又怎么样。”

“我其实不喜欢这个结局。”

“我猜到了,因为我的骑士经常犯蠢。”

“你说什么!”

“好了,逗你的,他们绝对会在一起的,不是情情爱爱也无所谓,那都不重要。”

“我们也会在一起。”

这下轮到雷狮沉默了,他好久才颤抖着声音说:“什么意思?”

“表!表面意思!”

安迷修烫着张红的脸挂掉了电话。


—————————————————

1L

星星月亮可兼得:都看海盗老大发的新章没有?

2L

最后的骑士:我看到了!末章了啊!!真的太不容易了!!!

3L

柠檬是甜的:好棒,最后是一起闯荡世界的故事啊,不知道会不会有续章?

4L

呆毛与猫爪:卧槽....我一直以为海盗囚禁骑士是脑子犯蠢啊,结果居然是骑士国家的国王不安好心,决定把骑士丢给敌国当人质啊!太恶心了!

5L

我皮肤很白:算得上皆大欢喜,不过最后那一句“我的小骑士”不觉得太给了吗?

6L

男孩子为什么不可以有少女情结:我的内心已经麻木了,甚至觉得很甜。

7L

矢量大暴走:结局真的好啊,我太喜欢了!不管怎么样他们只要活下去就好了!

8L

芦荟盆栽:的确写的不错。

9L

渣渣都闭嘴:暑假了海盗老贼要不要开新坑?

10L

柠檬是甜的:听说今年不会开新坑了呢,之后不一定。

11L

海盗船长:我觉得可以研究一下另类文学。

12L

星星月亮可兼得:别废话了,快写。

13L

想办法找个好男人:bl区欢迎你。

14L

看什么看没看过拖把吗:老大暑假很忙吧?

15L

海盗船长:挺忙的,小骑士要去旅游。

16L

天天要吃肉:这和老大有什么关系?

17L

海盗船长:你别再吃肉了,吃点屎补充一下脑子吧。

18L

星星月亮可兼得:哦对了,海盗老大微博都官宣了,恭喜恭喜。

19L

最后的骑士:对,我们的确在一起啦。

20L

我皮肤很白: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还是恭喜你们。

21L

芦荟盆栽:恭喜。

22L

渣渣都闭嘴:恭喜

23L

矢量大暴走:祝你们白头偕老!早生贵子!

24L

最后的骑士:?????

25L

海盗船长:谢谢,我会努力的。

26L

柠檬是甜的:恭喜你们,祝幸福。

27L

海盗船长:文章到这里就完结了,接下来我好去和我的小骑士快活去了,别给我在微博私信催我开坑,一律拉黑,也别想跟骑士软磨硬泡让他再来求我。

28L

星星月亮可兼得:看来骑士撒娇肯定是很管用的。

29L

柠檬是甜的:噫~

30L

呆毛与猫爪:噫~

31L

我的皮肤很白:噫~

32L

矢量大暴走:噫~

—————————————————

海盗船长更新了一条微博:安迷修为什么老是喜欢吃长面包?我真是日了安了。

海盗船长更新了一条微博:安迷修的衬衫怎么只有白色的?他不知道露点是什么东西吗?

海盗船长更新了一条微博:安迷修居然这么能吃?我真是养了头猪。

海盗船长更新了一条微博:跟他说了午饭有人做,非得动手给我做吃的,还烫到了手,真蠢。 

【最后的骑士:我只是想给你做点吃的......】

【海盗船长 回复 最后的骑士:那你小心点行不行,下次再烫到裆怎么办?】

【最后的骑士 回复 海盗船长:滚!】


总而言之,雷狮只要发微博,十条里有十条外加评论全是安迷修。

众人对此只好表示:狗男男。







评论(3)

热度(327)